2015/8/20

關於【蘇菲獅】



哈囉!我是蘇菲獅!

因對宮崎駿卡通《霍爾的移動城堡》中的“蘇菲”角色印象深刻,故取名自此;卡通中總是“以別人的需要為優先”來生活的女主角蘇菲,直到生活發生一些大變動後,開始學習接納自己、尊重自己,並在勇於追尋內心真實渴求後獲得自由與幸福;

我也在褪去那些不是自己、及追尋內心真實自我的路途上,而帶領我的,是那獅子座與生俱來的勇氣;希望能將路上的風景與收穫,夾帶著愛分享出去,並提醒每個來到面前的人,開啟與重燃自身的內在力量  :)


我的身心靈經歷:

2008年,因為好奇心,開始接觸塔羅牌至今;
2010年,受惠於天使的溫暖能量,開始接觸天使訊息;
2013年,習得二階天使訊息解讀技巧 (馬德琳老師的天使之光);
2014年,習得雪白治療系統二階能量;
2015年,開始習修《光的課程》至今


目前提供的服務:

牌卡占卜 / 天使訊息解讀

我的聯絡方式:

Email: sophielovesangel@gmail.com
Line ID: sophieloveangel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