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2/10

塔羅牌卡占卜服務

蘇菲獅的牌卡占卜服務


如果你希望有個人可以好好訴說自己生活的辛苦,期望有個人能陪伴你一同釐清千頭萬緒,又或是你知道某些事該怎麼做,但是需要再度確認與整理思緒,那歡迎你來找我聊聊~

我的角色不是高人一等又隨口論斷的算命師,而比較像是一個陪伴者與人生馬拉松路上的啦啦隊員~我用自己所熟悉的牌卡與能量療癒,支持著每個來到我面前的朋友;很多人總對我說「跟你聊過之後,突然變得更有力量了,而原先的困惑也豁然開朗、清晰了起來。」我很開心,因為這就是我要做、也唯一可以做的;

其實每個人本來就有力量跟智慧,只是人生難免會遇到困惑與低潮,我的工作不是給你力量與替你做決定(事實上沒有人可以這麼做),而是幫助你找回自身的力量,為自己做決定;當你擦乾淚水與汗水、充飽電之後,再次勇敢往前走時,我會為你鼓掌打氣~


附加項目

2016年11月下旬開始,為了提供更多支持與療癒,在完成每回預約的牌卡占卜服務後,我將再擇日遠距傳送『雪白治療系統*』的能量給您。

*雪白治療系統是一種帶著“無條件的愛”本質的能量,當問題與挑戰被無條件包容與接納時,我們才能用更清晰的角度去看出根源,並用更有智慧的方式去處理與面對,這就是接受雪白治療系統之後會帶來的轉化。


收費方式

→單題$300
→不限題數,一次$1200 (約進行2hrs)


1. 以上服務皆含塔羅占卜+遠距雪白能量
2. 預約單題,均以遠端打字方式進行
3. 預約二題以上,可選擇面對面/遠端方式進行


可預約時段

→ 週二 晚上7:00
→ 週四 晚上7:00
→ 週五 晚上7:00
→ 週六 上午11:00之後皆可
(如需平日白天時段,可再來信討論~)

進行解牌方式

→ 面對面解牌:於捷運台北車站/民權西路站/新莊站附近之咖啡廳,餐飲費用各自負擔~
→ 遠端解牌:將使用Line打字互動的方式進行,牌卡畫面將同時拍攝上傳給您~

如何預約

→ 請來信sophielovesangel@gmail.com,並附上「您的姓名」、「您的問題」、「二個方便安排的時段」、「進行解牌方式」,我將於收到信件後三個工作天之內回覆您,謝謝!


- -
● 蘇菲獅是誰:http://sophie-lion.blogspot.tw/2015/08/blog-post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